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3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连坤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孙院长从党委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及外事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报告,孙院长强调学院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兼职秘书等做出的巨大奉献。未来工作中,领导班子将继续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拼搏进取。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放、李洪岩、刘海岩、程丕显分别从研究生培养、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进行述职。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党建基础工作、党委特色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最后,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同时填写了本单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测评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