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9日下午1:30,基础医学院党委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会上,郑爽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党的十九大会后的讲话精神,强调教育战线要以奋进之笔、得意之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在“七个字”上下功夫、做文章,并深度理解“七个字”的内涵;二是解读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新思想,郑书记讲解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从理论层面上回答了坚持和发展是生么样的社会问题,回答“是什么”、“怎么办”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王金龙主讲的【聚焦十九大】“把握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视频讲座。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深入理解“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