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热情与自豪感,4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我们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沉浸于这一首首奋斗之歌谱写的诱人旋律,我们庆幸于当希望配以勤奋依旧能产生强大的推动力。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党员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通过荧幕上的讲述,唤起了每个党员内在的自信,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