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来基础医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11日上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验收小组组长北区综合办戴世和主任、医学部李滢宇副学部长、北区综合办房华副主任、新民保卫办张柏军主任一行8人到基础医学院对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党委副书记曹国丽、行政副院长程丕显与学院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同志向检查验收组做汇报,针对基础楼国家文物修缮期间,学院整体搬迁至近十处临时办公地点,条件简陋,人员分散等特点,从强化责任制管理、坚持制度建设、抓好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汇报,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综合治理工作任务,确保了学院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检查了学院治安综合治理档案材料,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学院与学校签订了综合治理责任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