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和科室主任、副主任任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学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届满考评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基础医学院在各学系和科室进行了主任、副主任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采取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候选人,通过述职考评、民主谈话及公示等环节,最后确定新一届学系和科室主任、副主任人选。

4月16日上午,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任职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上一届主任和新当选的学系和科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连坤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郑爽宣读了任命决定并讲话。郑书记首先对上一届主任为学系、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郑书记对新任主任、副主任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位主任不仅要勇于担当重任,挑起学科发展的重担,更要有宽广的胸怀,乐于奉献,做好“领头羊”;要站在学科的前沿,规划学科发展;要特别注重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工作,将科室人员凝聚在一起,共同把学系和科室建设得更好。

 最后,各分管院领导对科室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