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新青年,新理念”英文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为了响应教育部提出的“不断提高大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的号召,推进基础医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拓宽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升研究生英文交流水平,活跃我院英语学习环境,创造积极学习英语的氛围,2018513日下午4点,基础医学院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新青年,新理念”的英文演讲比赛预赛。比赛邀请病理生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邓欣悦、薛亚楠、王乾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开始。二十余位选手分别进行了3分钟定题演讲,上场选手拥有较强实力,具备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并有良好的语音面貌,能够得体运用身体语势,适时进行目光交流,演讲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表达自如,用词准确,鲜有语法错误,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三位评委评判可靠,打分准确,并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精准点评。预赛最终选出12名同学入围决赛。

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基础医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新青年,新理念”英文演讲比赛预赛圆满落下帷幕。



  • 附件【161880.jpg】已下载
  • 附件【161871.jpg】已下载
  • 附件【16186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