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中共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26日下午1:00,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连坤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昂首阔步,为全面实现双一流高水平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学院纪委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工作体会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四年的工作设想。与会党员同志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会议通过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分别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