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27日下午1:30,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党委副书记曹国丽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郑爽书记解读了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并结合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郑书记强调学院党委是学校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起着承上启下作用,是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教的实施主体,在“对标争先”中要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是党在学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职责,在“对标争先”中,要做到“七个有力”。随后,郑书记督促了对“新时代e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各支部一定将“新时代e支部”落实到位。

会上,郑书记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标准及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委员都要以“双带头人”标准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各教师党支部要加大在优秀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有目标的将优秀人才培养成为中共党员,增强党组织的中坚力量。最后,郑书记强调各支部结合“双创”标准和指标体系进行自查,尽快落实,做好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