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基础医学院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36日下午,学院妇委会、工会、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活动由学院行政副院长程丕显主持。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向学院全体女同胞们致节日的问候。郑书记表示女教职工是学院教科研的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撑起“半边天,女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身活动设置了踢毽球比赛、运送乒乓球和套圈赢奖品项目。其中踢毽球比赛使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运送乒乓球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套圈比赛是大家最愿意参与的,各个使出看家本领,不仅套种了奖品,而且套中了许多欢乐和喝彩声。

健身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让全体女教职工深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