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会上,郑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中的重要内容。郑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通读、深入研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学原文读原著、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