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322日,基础医学院在基础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会上,院长孙连坤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总结。孙院长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安全以及平台开发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构想。随后,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依照学校要求,与会人员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票》和《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测评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