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参观长春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4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结合主题党日在党员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由院长孙连坤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春市委党校。

党员们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馆、中共党史馆和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展厅。展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光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党员们聆听党史,感悟党性,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追随前辈奋斗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

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细心观看展板、实物和视频。参观学习中,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