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办离退休同志“春花绽放,重聚基础,话八十年成就,畅言未来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春花绽放,繁盛争艳,在喜迎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同志全面了解学院基础楼国家文物修缮和实验室功能恢复重建后的可喜变化,感受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424日上午,学院邀请离退休同志开展“春花绽放,重聚基础,话八十年成就,畅言未来发展”主题活动。

在欢快的氛围下,郑爽书记、孙连坤院长、学院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等与30多位离退休同志在焕然一新的四楼报告厅里欢快座谈。孙连坤院长代表学院对为基础医学院不同时期发展做出了贡献的离退休同志表示感谢,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基础楼文物修缮、实验室功能恢复重建等情况,希望大家看变化,提建议,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郑爽书记希望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共同传承好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校长吴家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议:挖掘学院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事迹,传承和弘扬好白求恩精神。

学院领导陪同离退休同志参观了报告厅、会议室和新建的伪满洲国务院旧址警示教育和本体建筑实物展馆等,参观过程中,程丕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基础楼文物修缮时的相关情况。在各学系主任的陪同下,离退休同志参观了实验室、标本室等,他们对学院焕然一新的面貌感到非常欣慰,并对学院的发展寄以更高期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