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参观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林琳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光卫星)我国唯一一家集卫星研制、运营管理和遥感信息服务的全产业链商业航天遥感卫星企业,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发射了多颗“吉林一号”卫星,拉开了我国商业航天的大幕,创造了多项第一。为了激发教职员工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丰富职工航天科技知识,学院工会59日下午,组织教职员工参观了长光卫星研发、生产基地。

走进长光卫星的航天知识科普长廊,高科技的视觉冲击,穿越时空的既视感,深深的震撼着每位参观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科普教育厅,光影体验厅等,不仅了解卫星构造,遥感应用,无人机等航天知识,还能近距离看到卫星真实的生产、试验过程。老师们对“吉林一号”特别感兴趣,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不断地询问各种问题,并为长光卫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走进长光卫星,领略长光风采,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严谨的态度,拼搏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