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6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并通过周恩来总理与革命圣地延安人民同吃同住的22个小时,烘托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主题。影片通过历史闪回、时空穿越带我们回顾革命战争时期“延安精神”的形成、新中国建设时期“延安精神”的延续,最终回归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这部电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历史、走进伟人、感受魅力,同时接受洗礼,励志自己。在一次次被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伟岸形象所折服后,在一遍遍被延安百姓的纯善朴实感动后,在延安精神的引导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的激励下,我们坚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即便遇到再大困难,再强波折,也要努力坚持,执着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