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28日下午100,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副院长孙巍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党员同志们与时俱进,恪守承诺。

会上,学院院长孙连坤宣读了2019年学院创先争优表彰决定,表彰了靳英丽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刘芬等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教工第一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和副院长刘海岩、李洪岩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何旭教授和单奕迪同学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做讲话。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学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讲述了如何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历代白医人的奋斗历程以及我们在干事创业中应具备的政治品格和我们的担当担责。同时,郑书记希望学院的全体师生都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辛勤工作、愉快生活,跟随新时代,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奋进的工作状态,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