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系工作总结述评会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1:00,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系工作总结述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海岩主持。

会上,学院13个学系主任分别从各学系的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学系发展可能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医学生物学实验中心主任从人员构成、仪器设备配套和管理、平台建设及完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

最后,孙连坤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2019年下半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为契机,传承白求恩精神、推动学院多角度、全方位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