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程丕显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了做好暑假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基础医学院成立安全检查组,于79日对各学系及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依据学院安全管理实际情况,检查组对各学系、实验室假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验室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实验室设备等用电安全问题、实验室灭火毯放置位置、化学品管理使用等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组织教师、学生进行安全培训,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检查,监督学校、学院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到位,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