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假前安全工作会议、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维护学院和谐安全稳定局面,基础医学院成立以学院院长孙连坤、党委书记郑爽为组长,副院长程丕显、孙巍、李洪岩、刘海岩等为成员的安全检查组,于1月9日上午,召开学系主任假前安全管理会议,部署落实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并开展为期一天的假前安全大检查。

学院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系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值班表张贴公共区域,值班人员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统一粘贴学院制作的封条,做封闭管理。假期人员离开时,实验室各类设备等要确保断电,不留隐患。研究生假期做实验,需指导教师或辅助指导教师在岗陪同,否则不允许在实验室开展实验。各学系要做好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和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学院安全检查组与各学系安全员一同,深入到各教学、科研实验室,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危化品存放与使用、水电气设施使用与管理、消防设施管理及实验室日安全检查记录、化学品管理使用记录等安全大检查。各学系主任、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等,立查立改,不留死角。

   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形成学院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