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与数学学科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5日下午330分,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国家天元教学东北中心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张然教授团队一行2人来到基础医学院就数学与医学学科交叉合作展开交流。

学术交流会由吉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国庆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孙连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然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整体情况,并表示真心希望通过多学科的交叉合作有效促进学科的发展。张然教授介绍了数学学院的整体概况、学科的发展举措以及学科交叉合作的优势。随后,贾继伟副教授介绍了大数据相关案例及应用。王国庆教授介绍了“数学与医学微生物学”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基础医学院辛颖副院长、孙巍副院长也出席了会议,与会师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极大促进了基础医学与数学学科师生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为开展合作研究奠定了重要基础。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实质性的合作,加大学科交叉融合力度,推动双方学科的快速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