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院长孙连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领学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领学了《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副院长李洪岩领学了《坚守大地深处的报国初心》。会上,与会人员从黄大年同志言传身教的范例中汲取思想精华,就如何充分发挥黄大年同志的典型示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的要求做黄大年式的高校优秀教师进行了充分研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黄大年精神的新高潮,推进“黄大年精神”在基础医学院落地生根,会议一致通过了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如何做黄大年式的高校教师系列学习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