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推进会之一——党委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5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推进会暨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会上,郑爽书记对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中发现的党建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充实学习活动内容,会议记录要详实、具体。

最后,郑书记通报了《基础医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对学院党委下周要进行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题、内容进行安排。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