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及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基础医学院成立了由孙巍、程丕显两位副院长为组长,两位专业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为成员的检查组,于6月24日上午,对学院五处办公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分工明确,重点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办公场所的消毒情况、环境卫生、危化品管理、废液及废弃物的处置、设备设施用电安全及实验室日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或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隐患大排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明确学院各学系、实验室的安全责任,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行为,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