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创先争优表彰暨庆祝建党99周年“短视频”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支部履职尽责创先进、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切实把党支部、党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学院建设、创新发展上来,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党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师生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练、继承、弘扬黄大年精神,7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了创先争优表彰暨庆祝建党99周年“短视频”颁奖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并邀请民主党派代表、非党员学系(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连坤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的同时,感召党员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

会上,学院领导为获得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李扬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旭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奖的教工第三党支部等6个“短视频”作品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刘玲作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爽讲话。郑书记讲到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就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要甘于奉献,用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初心;要不负时代、向往生活,用美好青春唱响新时代美丽赞歌。面对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学院将持续做好特殊工作状态下的各项工作,将学院的防疫工作做得细致入微,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郑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来适应这个伟大的时代,更好地进行奋斗,充分展现基础人的蒸蒸日上的新风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