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继承弘扬“白求恩精神”,学习践行“黄大年精神”。9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海岩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洪岩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实践中涌现出来的王医术等56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副院长辛颖,副院长孙巍,副院长程丕显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王医术教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做了题为“立德正身,率先垂范,争做黄大年式的高校教师”的师德学风专题教育。郑书记讲到新时期高校教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高校教师不仅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还要在教科研过程中做好德育教育工作,向黄大年同志一样把满腔的报国之志投入到祖国建设事业中去。

最后,院长孙连坤教授做总结讲话。孙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取得的进步,他强调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是每一位教职员工拼搏进取和默默奉献的成果,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在疫情常态化下,辛勤工作、愉快生活,跟随新时代,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奋进的工作状态,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7BB

13BCE

173C1

16849

17930

112D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