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作用,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我院于9月27日下午1:30在基础医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刘海岩老师、党委副书记曹国立老师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老师作为评委,李晓慧老师主持。

下午13时30分,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依次进行了班委会、党支部、研究生会等多个部门的干部竞选。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规定顺序依次上台,分别进行了为时三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后由参会老师进行随机提问并作答。演讲中,每位竞选者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或沉稳,或风趣,或神态自若,或妙语连珠。他们用精彩的演讲介绍自己的优势,阐述着过往的学生工作经验,规划了未来工作蓝图。他们用优雅与自信诠释干练,用淡然与沉稳演绎成熟。在近两个小时的紧张竞选后,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本届选举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学生组织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我院学生组织的青年学子定会在日后认真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