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白求恩国际医学论坛暨基础医学名家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在吉林大学建校74周年之际,为加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营造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学术氛围,由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与吉林大学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吉林大学校庆系列活动之届白求恩国际医学论坛暨基础医学名家讲座,20201015日在基础医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大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孙连坤教授主持,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王放教授吉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国庆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以及以往白求恩国际医学论坛的举办情况。

 本次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北京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天津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及吉林大学的八位教授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论坛分为科学的学术评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代谢性疾病的调控等专题医学部相关学科的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会议给吉林大学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对本校教师与著名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师生们学习了国内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增强了与国内一流实验室、一流专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