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长任免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要求,基础医学院于1223日下午召开院长任免会。吉林大学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刘志伟书记宣读了吉林大学文件:任命王放为基础医学院院长;免去孙连坤的基础医学院院长职务。

会上,孙连坤同志做讲话。他对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表示感谢。虽然自己不在学院领导的岗位上,但一定不遗余力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基础医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壮大。

随后,王放同志做了讲话。他对各级领导、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深知基础医学院院长的担子责任重大,但必定全心全力而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和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共同肩负双一流建设的历史使命,共同呵护础医学院的精神家园。

最后,赵国庆校长做重要讲话。赵校长对孙连坤和王放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携手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为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继续传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