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技攻关专项项目验收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技攻关专项项目验收会,李凡教授课题组的《新冠冠状病毒变异及病毒传播分子动力学研究》项目王放教授课题组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高通量检测芯片的研制》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完成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等。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对鉴定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研究计划完成情况、实施效果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形成了鉴定意见,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通过相关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的研究,为战胜疫情贡献基础医学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