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宿舍安全排查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鉴于近日多地区出现疫情反复,长春市目前疫情情况严峻,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始终把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寝室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为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校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切实保护研究生的健康与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基础医学院曹国丽副书记、李洪岩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带领研办老师于2021113日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学院老师逐一进入每个宿舍,深入细致地检查每间宿舍的情况,并同住校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督促学生一定要加强宿舍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要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减少非必要出行,时刻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绝不能放松警惕严格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实验室和寝室消毒消杀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工作。同时给每个寝室发放了《留校学生每日必做清单十一项》,督促学生严格按照上面的规定执行。

此次查寝工作,让学院老师们了解到了学生宿舍的各方面情况,也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确保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在校安全。让他们能更安心更放心地在校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