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要求,根据校党发[2021]16号文件,基础医学院于330日下午召开党委书记任免会。吉林大学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出席会议,学院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监察员,学院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首先,巩英春部长宣读了吉林大学任免文件:任命王晓荣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

已调任其他岗位的原任党委书记郑爽同志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基础医学院四年的工作经历,对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心系基础、祝福基础、热爱基础、关注基础,希望基础医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蒸蒸日上、不断进步!

即将轮岗到学校其他岗位的行政副院长程丕显同志也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基础医学院的深厚感情。

王晓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全体老师的支持和郑爽书记的所做工作,未来将与基础的班子成员、全体师生一起为基础医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赵国庆副校长讲话。他对郑爽同志和王晓荣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不负众望、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为基础医学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