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清明节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依据学院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基础医学院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为组长,副院长孙巍、陈龙等为成员的安全检查组,于42日下午,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实验室等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设备用电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师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全方位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通过安全大检查,旨在使学院安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促进师生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屏障,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学院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