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2-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凡、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常务副院长孙连坤,副院长李一雷、孟祥伟、程丕显、韩丽华和博士生导师代表李扬、陈立、陈霞、台桂香及2012级研究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主持。

李凡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2012级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从“端正学术态度,守住学术底线”、“积极向上,把握机会”、“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冷静面对挫折,执着面对生活”、“合理规划,珍惜机会”等五方面对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她强调了研究生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以感恩之心对待导师和亲人,并以优秀的学术成果顺利毕业,为学院、学校、国家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桂香代表学院全体导师对新同学表示祝贺,对研究生的学习及科研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导师们将和新同学一起攻克难题、跨越障碍,实现共同的目标。

博士生石玥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一定要肩负起承接白医学术传统、传递知识火炬的使命,对吉林大学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