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领导看望2012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2-08-28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2点,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凡,党委书记屈英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来到中心校区基础园区一公寓看望了2012级全体新同学。

李凡院长首先向2012级全体辅导员助理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随后,李凡院长一行走入学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新生住宿情况、家庭状况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等,并与同学们合影。李凡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才。此外,李凡院长探望了脚部受伤的2012级7班曹雨琛同学,并祝愿他能早日康复,开始一段美好的大学旅程。全体同学对院领导的探访感到鼓舞,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