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教师熟练掌握线上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12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考试培训会,学院近8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李辉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主任吴山力老师。吴山力老师从考试分班与设置、建立试卷、线上监考防作弊功能设置以及试卷批阅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 “学习通”平台在线考试具体操作方法。同时,吴山力老师对腾讯会议学生监控机位的设置要求、教师监考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对学生考试中手机切屏、学习通掉线及机位摆放等情况提出问题,吴山力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会后,教务办共享了本次培训交流会的PPT和录制文件,供教师们反复学习。

此次培训交流会帮助学院教师掌握了线上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及线上监考的注意事项,为线上考试提供了技术保障,积极推进学院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