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0-12-31 点击数:

为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吉林大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主持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等相关人员利用12月30日全天时间,对自评报告进行了研讨。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简要总结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文历阳教授座谈会和报告会的精神。之后,教务处校区办副主任兼医学院副院长吴运涛汇报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讨论稿)的撰写思路,并结合《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研讨会上,吉林大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指出,自评报告要以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为依据,实事求是为原则,突出特色和优势,用准确客观的数据全面总结我们取得的成绩,找出不足,明确整改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各抒己见,对自评报告(讨论稿)的内容进行了逐项的、细致入微的讨论,形成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

最后,李玉林院长做了总结,认为经过研讨,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客观地了解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