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1-03-01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汇报交流会。副校长王冠军、副校长陈岗、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付景川、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及教务处和各临床医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白求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主持。

首先,白求恩医学院主管基础教学的副院长程丕显、第一临床学院科教部副主任杜玉君、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苗里宁、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张学文分别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迎接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展示了所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与特色。教务处新民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兼白求恩医学院副院长吴运涛详细介绍了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全部过程,使大家对认证工作的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各学院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最后,李玉林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冠军副校长、陈岗副校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白求恩医学院及各临床学院在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一次发展的机遇,我们要通过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整体提升我校医学教育的水平,为医学教育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我们能够切实把握这次机会,把认证工作作为医学教育改革的一个契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加优质的医学人才。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各临床学院科教部主任、教学秘书、临床典型科室主任和教学秘书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