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开展实验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检查

作者: 时间:2012-03-29 点击数:

为促进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及实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强化实验教学中心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白求恩医学院于3月22日上午组织了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中心主任、学院督导组、教务办公室成员及各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秘书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实验教学中心在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实验室岗位责任制、教学档案管理、实验仪器设备维护与运行、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耗材出入库管理、危险品存放、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方案。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以集中讨论的形式,针对检查情况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及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对于加强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的顺利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