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双语教学大赛”

作者: 时间:2010-07-02 点击数:

为了迎接吉林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首届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白求恩医学院于6月30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双语教学大赛”。共有来自基础医学13个学系的2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20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双语教学大赛”。经过评委评审,最终确定推荐三名教师参加吉林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两名中青年教师参加首届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为基础医学广大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通过评委对每位教师的点评,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提高白求恩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双语教学大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