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开展2007级医学试验班和临床医学七年制基础科研训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7-02 点击数:

各学系:

2007级医学试验班和临床医学七年制基础科研训练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工作,特做如下说明:

1、本次基础科研训练从2010年6月至2011年3月,为期8个月,其中要保证学生参与科研训练的时间不低于12周(60天)。

2、各导师应制定科研训练计划,原则上暑假和下学期开学后前2周应安排学生集进行科研训练,其他时间可以根据学生的上课情况酌情安排。

3、在学生进行科研训练期间,各导师应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重点掌握各项基本实验技能和方法以及独立查阅文献的能力。具体要求请参阅《基础医学院关于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科研基本实验技能训练和实行导师制度的教学管理规定》及附件。

4、学生将从即日起进入各学系,请指导教师应做好接待工作,并将学生报到情况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学院教务办公室。

5、未明事宜由学院教务办负责解释。

白求恩医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