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院领导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堂课

作者: 时间:2015-03-09 点击数:

3月9日,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7点40分,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院长孙连坤、副院长李一雷、副院长陈霞、副院长王放、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程丕显、党委副书记费淑波等院领导、教务办全体人员深入新民校区、中心校区相关教学楼,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随堂听课。

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参与了李伟老师的《病理解剖学》、孟艳老师的《病理生理学》、费瑞老师的《细胞生物学》、刘利老师的《医学寄生虫学》、夏长丽老师的《局部解剖学》、周莉老师的《组织学与胚胎学》、刘海岩老师的《运动解剖学模块》等课程。听课结束后,各位院领导反馈了听课情况,一致认为,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授课信息充足,教学内容熟练,重难点突出,能够采用互动教学,注重联系临床和生活实际,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部分教学设施等存在问题,并于课后组织相关科室讨论,予以妥善解决,对于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已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应。

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弘扬优良的教学风气,注重加强教师职业素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