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5-08-26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8月24日早7:40,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研究员、院长孙连坤教授等院领导,分别来到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301,与2014级医学五年制一、二教学班学生同堂听取了张春晓教授的《生理学》和张纪周副教授的《生物化学》课程,与师生零距离接触,共同关注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

学院领导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师在讲课内容、授课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专业基础课程;并联系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教学设施问题。

本学期,学院领导及督导组将继续深入课堂,关心和关注学生培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