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白求恩医学部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第17周、第18周(6月29日至7月10日)为考试周。作为承担医学相关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单位,我院本学期共有考试科目32门次,分部在中心校区、新民校区,涉及专业13个,分为99个考场进行理论课考试,共有近8000人次学生参加考试,共派出监考教师约300人次。

根据我院《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大会》安排部署,基础医学院实行由院长孙连坤、书记孙赵华等院领导、督导组、行政管理人员构成的三级巡考,对考场中发现的问题向教学管理人员及监考教师予以反馈,并及时改进。

7月1日为我院在中心校区的第一场考试,院长孙连坤、书记孙赵华、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洪岩及教学管理人员对各考场例行检查、巡视。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教师监考工作规范。孙连坤、孙赵华再次强调考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确保流程规范,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