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代表团到白求恩医学院访问

作者: 时间:2011-05-09 点击数:

5月6日,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白求恩医学院。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病理学系、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病理标本陈列馆、吉林大学真菌研究中心、病原生物学系。随后,院长李玉林等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就开展科研合作、教师交流、留学生培养等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且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大交流与合作的力度,使中朝友谊代代相传。

代表团主要成员包括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医药学院教务部部长柳圭成;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医药社会科学系讲座长郑景顺;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医药学院医学科学中心所长金哲;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基础科学中心研究员韩敬爱。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副院长程丕显、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兼白求恩医学院副院长牛俊奇、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晋宇、病原生物学系主任王丽及生物化学教研室副主任杨成君参与了座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