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改革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8-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成果,推进医学教学改革进程,8月17日,白求恩医学院在基础楼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教学改革第二次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孙连坤、教学副院长程丕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一级指标负责人、教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丕显主持。

会上,各一级指标负责人依据上一次会议中学院领导所介绍的台湾医学院校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自目前调研了解的国内相关知名医学院校的教学改革情况,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如何进行课程整合、推广PBL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

最后,常务副院长孙连坤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进一步强调了医学教学改革对促进医学事业发展和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改革来促进发展,使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