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6-22 点击数:

6月21日,白求恩医学院组织召开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基础医学各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主持。

常务副院长孙连坤首先对本学期各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着重强调广大教师在注重科研的同时,要把教学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并对迎接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验收与评估工作进行了布暑。副院长程丕显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和新民校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吉林大学“关注学生成长年”学院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基础医学教学督导组代表、白求恩医学院教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