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院组织召开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会议,原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党委书记屈英和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主持。

首先,副院长程丕显就学生教学反馈情况、教学档案检查结果、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以及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随后,教务处新民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兼白求恩医学院副院长吴运涛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国内部分参加专业试认证医学院校的经验,总结基础医学的优势、不足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工作策略。最后,常务副院长孙连坤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指出要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提高基础医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机遇,以此为契机推动基础医学教学工作全面、科学、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白求恩医学院基础医学教学委员会委员、各学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教学秘书、支部书记、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以及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