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基础医学院庆祝教师节大会暨优秀教师教学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16-09-13 点击数: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恰逢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作为校庆活动之一,基础医学院于2016年9月9日下午13:30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本次大会是对2015-2016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的总结、表彰,更是以此为契机激发教师工作激情,提升教师荣誉感,全面提高我校医学教学水平。本次大会由教学副院长李洪岩主持。

院长孙连坤首先致辞,对全院教师予以节日的祝福,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希望学院教师发挥专业特长为“全民健康”和精准医学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李一宣读了2016年学院教学奖励表彰名单。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三位青年优秀教师——苏建军老师、赵佳老师、石英爱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了教学展示。李一教授作总结点评,鼓励年轻教师注重积累,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做“四有”老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