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倪朝辉荣获第五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三名

作者: 时间:2015-10-22 点击数:

全国医学(医药)院校最高水平教学大赛——第五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昆明医科大学举行。我院病原生物学系青年教师倪朝辉副教授作为吉林大学唯一的参赛教师参加基础组竞赛,其凭借着精彩的教学演示和特色的讲授风格在4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

倪朝辉副教授本次参赛题目为《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她的精彩讲授给评审专家、学生和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基础组评审专家组给予倪老师高度评价,指出她对于人类免疫缺陷病毒的讲授科学、严谨、重点突出,将抽象的病毒复制周期和致病机制问题通过丰富的教学手段讲解得十分清晰,并且富于启迪性,把学生带领到科学的前沿,整个讲授饱含人文情怀,体现了大学教育立德、专业育人的终极目标。

倪老师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医学部及学院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培训专家的悉心指导,将继续努力把大赛的经验与精神带到实践教学工作中。

本次获奖,展现了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业务精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广大青年教师中产生了巨大影响,激励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形式,促进基础医学院的教学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