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金宁一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作者: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中国工程院公布2015年新增院士名单,基础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金宁一教授当选工程院院士。

金宁一教授于2014年11月被聘为基础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于2003年被聘为吉林大学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并于2015年起任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年来,金宁一教授一直对基础医学院的学术评审、研究生答辩等给予多方面的关心和指导,当选院士后,必将对基础医学院的学术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金宁一教授是著名的分子病毒学家,主要从事人兽共患传染病的防治研究。现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理事长,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兽医研究所研究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